圖說歷代帝王·明朝篇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!



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圖說歷代帝王·明朝篇,實在是大

不然平常要上班,又要顧小孩的話,

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...

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,

當我買了圖說歷代帝王·明朝篇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

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!!

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?

推薦你買圖說歷代帝王·明朝篇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!

嚴選居家家飾、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!

不過我是直接在"購物商城"購買圖說歷代帝王·明朝篇的,

(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,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)



而購物商城的好處:

1.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.

2.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~

3.品質保證+快速到貨~~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



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!

JieFen潔芬/路加luke

>圖說歷代帝王·明朝篇詳細介紹如下~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



購買網址http://easymall.co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2630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商品功能:



商品描述:【內容介紹】 明朝,充滿了太多的傳奇或荒誕:奇丑無比又雄纔大略的明太祖朱元璋,下落不明的明惠帝朱允?桑床蛔觥?醋鼉拿?勺嬤扉Γ肫嫠廊?拿魅首謚旄叱悖疤熳用饜謚?盎不實勖饔?謚炱鈁潁謝嘰蟪嫉拿鞔謚炱銠塚辛的蓋榻岬拿饗?謚旒睿揮幸桓隼掀諾拿饜?謚?娛蹋脛斲暇?拿魑渥謚旌裾眨還鄙鋇拿魘雷謚旌襝?慌塗丈磣擁拿髂倫謚煸乩澹岢?5年不上朝的明神宗朱翊鈞,熬了39年卻隻當了一個月皇帝的明光宗朱常洛,熱衷木匠活的文盲皇帝明熹宗朱由校,弔死在一個歪脖子樹下的明思宗朱由檢——16個皇帝,16張臉譜,16種傳奇,在歷史的舞臺上你方唱罷我登場,共同譜寫了中國最後一個漢人王朝的曲折離奇。【目錄】明太祖朱元璋——我很丑,我也很不溫柔 不想當皇帝的放牛娃不是好和尚 朱元璋啊,你到底長啥樣! 挪窩,朱元璋的一塊心病+親愛的大腳老婆+我就是恨窮酸文人,咋地! 命裡注定少做5年皇帝? 老朱家的風水傳說 撲朔迷離,下葬之謎明惠帝朱允?傘笫斕難甲櫻閃?+朱家有個乖孫孫+ 跟爺爺對著干 削藩削錯了順序+叔姪“拉鋸” 下落不明,千古之謎+神秘古堡群+朱允蚊就是全真道人詹碧雲?明成祖朱棣——要麼不做,要麼做絕+老爸有點偏心眼+一場大火引起的遷都“跪辯賽” 誅十族血案+誰是生母?+泡洋妞+娶了姐姐還不放過妹妹明仁宗朱高熾——幸福來得太晚,去得太快+為了當太子,我容易嗎?! 生得偉大,死得離奇+時間不多,建樹不少+短命皇帝,長壽皇後+一塊“夾心餅干”明宣宗朱瞻基——明代第一個廢後的皇帝 寶貝孫子 將廢後進行到底+做女人難,做胡皇後這樣的女人更難 親生的還是盜來的?+蛐蛐皇帝瞿瞿叫明英宗朱祁鎮——明朝絕無僅遙太上後 天堂地府間+好一個俘虜皇帝! 超級模範夫妻 機關算盡終是空+明英宗“英明”何處+明英宗的不“英” 小名字,大講究明代宗朱祁鈺——人算不如天算的倒霉皇帝 撿了個大餑餑 皇帝佬兒行賄大臣 朱祁鈺真的急了+臣子復仇記+生前離婚,死後復婚?!明憲宗朱見深——隻愛萬阿姨 命裡有時終須有+宮廷姐弟戀+皇後你算哪根蔥! 我就有戀母情結怎麼了 跳出如來佛的手心 有胡子的男人就是你老爸! 我怕有毒!+這個太監的變態+萬貴妃去了,朕還活著干什麼明孝宗朱祐樘——隻有一個老婆的皇帝 沒辦法,老天都幫他+生母之謎,抱憾終生+隻羨鴛鴦不羨仙+稱職的君主,失職的爹地明武宗朱厚照——美女、野獸、太嫖客 一棵好苗子就這麼毀了 皇家大妓院+遊龍戲鳳 跟豬較勁 自編自導自演 迷戀別人的孕婦+到死也風流明世宗朱厚?小還鄙鋇幕實?+喫著“紅苕”進京做皇帝+我當皇帝我做主+誰是我老爸?!+上輩子是道士 為煉丹取女人經血 跟皇帝拼命的宮女 都是壯陽藥惹的禍 海瑞罵皇帝+不得好死的皇後們明穆宗朱載??——被女色掏空身子的皇帝 老三變老大,媳婦熬成婆+此時無聲勝有聲+被女色掏空身子明神宗朱翊鈞——喜歡錢的皇帝+與“兒子”大叔的恩怨 這個媽媽有點辣+亡明之徒 皇帝的女婿不好做啊+罷工25年+與老婆們的愛恨情仇+棺槨開啟,驚現天大秘密+原來是個駝背明光宗朱常洛——神秘的案件當事人 忍者神龜 明宮三大案之梃擊案+明宮三大案之紅丸案+明宮三大案之移宮案明熹宗朱由校——一個傑出的木匠 鋸子斧子刨子 大字不識一個的皇帝+皇帝愛上奶媽 失敗男人背後的好女人 不忠 不賢=魏忠賢+詭秘——北京大劫難+其實不想走,其實我想留明思宗朱由檢——不是亡國之君的亡國悲劇 最後一個演員登場了+朱老五PK魏忠賢+由檢由檢,一切從儉+18年你沒有聽我一句話! 越測越傷心+一個王朝的末路+弔死在一棵歪脖子樹下【在線試讀部分章節】 明太祖朱元璋——我很丑,我也很不溫柔 不想當皇帝的放牛娃不是好和尚 中國歷史上有兩人漢人混混當上了國家CEO,一個是漢高祖劉邦,另一個就是大明太祖朱元璋。+ 朱元璋的大哥叫朱重四,二哥叫朱重六,朱元璋排行老三,所以叫朱重八。+ 關於朱重八的出世,頗有幾分傳奇色彩。一天,重八的母親陳氏遇見了一位怪異之人,他修須奇貌、頭戴黃冠、身著朱衣,他給了陳氏一粒白色的藥丸。這藥丸神光閃閃,陳氏一口吞下,便身懷六甲。據說,重八出生那夜,紅光滿屋,格外炫目。鄰居們以為失火了,紛紛奔走相救,豈料隻是虛驚一場。+ 由於家境貧寒,重八打小就體弱多病。迷信的父母認為隻有觀音菩薩纔能救他們的孩子,便把重八送到附近的皇覺寺,當了個小沙彌。後來,重八離開寺廟,開始給地主放牛。他天性聰明頑皮,曾經讀過幾天書,放牛娃中數他鬼主意多。他們常常玩扮皇帝的遊戲,每次重八都裝模作樣稱皇道帝,還讓伙伴們雙手捧著木塊,向他三跪九叩,高呼萬歲。 可憐的放牛娃經常餓著肚子放牛。一天,重八和伙伴們覺得肚子很餓,他出了個點子,將一頭小牛犢殺掉,烤著喫。伙伴們肚子飽了,可牛沒了,回去怎麼交待呢?正在大家發愁之際,重八想了個辦法,讓大家把牛骨和牛皮埋了,把血跡掩蓋起來,把牛尾巴插到山上的岩縫裡,回去就說小牛鑽進山洞裡,拉不出來了。伙伴們紛紛贊同。然而這個天真的想法怎麼能瞞得過精明的地主老財呢?結果可想而知,小重八被毒打一頓,但他也因為敢作敢當而獲得了小伙伴們的信任。+ ……【編輯推薦】 在帝王故事中尋找快樂與智慧。 16個“明”君,16種傳奇,朱姓帝王的文治武功、愛恨情仇,演繹著最後一個漢人王朝的輝煌與離奇……

圖說歷代帝王·明朝篇

購買網址http://easymall.co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2630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



喝杯茶~Fun鬆一 下!

介紹最夯、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

以下遊戲請"點圖"就能直接玩





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你點http://wellgame.pixnet.net/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~

祝大家遊戲愉快,購物愉快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is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